关于我们

返回首页


法律声明



车享提醒您:

在使用车享的各项服务前,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并透彻理解本声明。您可以选择不使用车享的服务,但如果您使用车享服务的,您的使用行为将被视为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认可。


商品和服务信息

车享上的商品和服务信息随时有可能发生变动,车享对此不作特别通知。车享将尽合理的商业努力,使网站内展示的参数、说明、价格、库存等商品和服务信息尽可能准确、详尽、完整。 

车享内展示的商品和服务信息(包括商品和服务的名称、价格、描述等)仅构成要约邀请,用户通过车享订购商品或服务,订单即为购买商品或服务的要约,车享及其合作伙伴有权决定是否对该等要约作出承诺,以与用户缔结相应合同。


知识产权声明

车享提供的网络服务中包含的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任何文本、图片、音频、视频、数据、标识、数据编辑、商标等)以及为提供服务而使用的任何软件等均受知识产权和其他相关法律保护。用户仅可以为个人和非商业目的使用车享的网络服务。未经车享的事先书面同意,用户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转发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车享提供的网络服务中包含的任何信息。否则,车享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车享的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车享(包括车享关联企业)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车享提供的第三方内容或通往第三方网站的链接,均由第三方自行发布,用户应对上述第三方内容或者链接自行加以判断,并承担因使用而引起的所有风险。车享不对这些第三方的内容或者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车享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车享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车享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并经确认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为了维护车享及其用户的合法权利,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管理方面的有关法律法规,车享聘请了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作为车享的法律顾问。


该律师事务所的基本信息如下:

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580号45-46楼

请注意:车享聘请的上述法律顾问单位及其律师,除非经过车享书面特别授权,并不代表车享对外出具任何意见或者承担任何联络、转达、回复之义务。


任何向车享提出的要求、发出的通知均应当发送到车享,由车享决定是否需要法律顾问提供帮助。直接发送给车享法律顾问或者任何其他合作伙伴的要求、通知,均属无效。



战略合作
百联集团 卜蜂莲花 嘉实多 锦江国际 麦德龙 浦发银行 上港集团 上海铁路局 中德诺浩 上海机场集团 中国石油 上汽保险 太平洋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