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帮助中心 > 账户及会员 > 金融贷款

使用“车享点贷”有哪些注意事项?

<<返回问题列表

1.    “车享点贷”的利率是多少?每个月还款多少?

目前“车享点贷”利率为同档次贷款基准上浮80%,贷款发放后不会因为人民银行调息而变化。[如2016年11月,按照同档期人行基准利率,若客户贷款期限选择6个月或1年,年利率为7.83%,若客户贷款期限2年以上,年利率为8.55%。]

不同还款方式下的月供参考如下。也可在上汽车享平台测试每月还款额。

               

2

                               

2.    客户已申请出了“车享点贷”的额度,该如何使用?

该额度仅限于客户在“上汽车享平台”购车使用,客户在“上汽车享平台”的个人中心找到购车订单,选择“立即请款”,进入请款页面,录入以“车享点贷”支付购车款的金额即可。其中最高金额不超过:

进口车:车价净额70%

国产车:车价净额80%

3.    客户申请得出的“车享点贷”额度较低,不足以覆盖购车费用该怎么办?

客户可以自有资金补足剩余的差价,或搭配其它“上汽车享平台”提供的金融服务方案,与“车享点贷”组合使用。

4.    客户申请得出的“车享点贷”额度超过了购车所需的费用,剩余的额度还可使用吗?

客户获得的“车享点贷”额度,暂只支持客户在车享平台上购车使用。

5.    客户需要提供哪些贷款申请材料?

该业务为全在线流程,无须客户提供任何纸质材料,客户仅需在线填写或确认的信息为:

1)在“上汽车享平台”确认购车信息

2)在放款支用时录入贷款金额、贷款期限、还款方式、贷款用途等。

3)在线签署《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提供在线授权书》。

6.    客户可以选择哪些借款期限?有哪些还款方式?

客户可在6个月、1年、2年、3年、4年、5年中选择贷款期限,其中6个月和1年期可以支持“等额本息”和“按月还息到期还本”两种还款方式,其它期限支持“等额本息”一种还款方式。

7.    客户申请获得的“车享点贷”额度,多久可以申请放款?

“车享点贷”额度审批生效后,30个自然日内均可申请放款支付购车款,超过30天需要再次发起申请。

8.    贷款所购车辆是否需要抵押?

该产品为无抵押、无担保的个人信用贷款,仅用于“上汽车享平台”购车使用。

9.    什么时候还款?如何还款?

如客户完成支付的日期为每月的28日之前,则交易日为还款日,例如11月11日完成贷款放款,则接下来每个月的11日为还款日。

如客户完成支付的日期为每月的28日之后,则默认还款日为28日,例如11月30日完成贷款放款,则接下来每个月的28日为还款日。

客户需确保每个月还款日在浦发银行还款账户中余额足够覆盖贷款还款额,系统将在还款日晚间自动完成扣款。

每月还款日前三日每天晚间,浦发银行将针对帐户余额不足以还款的客户发送提醒短信。

注:该提醒功能仅针对系统跑批的那个时点余额不足的进行提醒,对于之前余额充足,但客户资金又转出了的情况,无法实时提醒。

10.         每个月要还多少钱?

客户在放款之后,可随时登录浦发银行网银系统查询点贷还款计划表,掌握后续每个还款日需要还的贷款金额。


战略合作
百联集团 卜蜂莲花 嘉实多 锦江国际 麦德龙 浦发银行 上港集团 上海铁路局 中德诺浩 上海机场集团 中国石油 上汽保险 太平洋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