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帮助中心 > 账户及会员 > 金融贷款

申请“车享点贷”成功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返回问题列表

1.    若发生购车后退车,客户的贷款该如何操作?

客户可根据协议约定,登录浦发银行个人网银,部分或全部提前还款。提前偿还全部贷款的,应一次结清全部贷款本息,贷款本息算至贷款结清之日止。浦发银行将根据贷款还款本金实际的使用天数来收取利息,不收取任何的违约金,充分保证客户的资金使用效率。

2.    购车后资金充裕,可否提前还款?

车享点贷放款日当天T+0日不能提前还款,放款日T+1日后支持7*24小时随借随还。

3.    贷后事项

a)   贷款发生逾期,将根据实际逾期金额和逾期天数收取罚息。如客户的贷款出现了逾期,银行将每日自还款账户进行扣收。为了避免重复扣款的情况发生,客户的贷款逾期后,将不支持提前还款功能(当期逾期贷款在晚间足额扣款成功后,状态即可转为正常,次日客户可发起提前还款)。还款日将从客户申请时合同约定的还款账户中扣款。同目前线下贷款,一般是晚20点左右扣款。

b)   可以通过浦发银行个人网银操作变更还款卡号(但是使用直销银行电子账户申请的“车享点贷”,不支持变更还款卡号)。

c)    如果客户的放款卡遗失了,建议前往浦发银行挂失补办。只要补办卡的账号与原账号相同,将不会影响后续贷款的归还。


战略合作
百联集团 卜蜂莲花 嘉实多 锦江国际 麦德龙 浦发银行 上港集团 上海铁路局 中德诺浩 上海机场集团 中国石油 上汽保险 太平洋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