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帮助中心 > 账户及会员 > 服务简介

车享家介绍

<<返回问题列表

车享家是上汽旗下的专业汽车服务平台,为车主提供靠谱、透明、便捷的汽车服务。

车享家线下门店覆盖全国,不仅提供汽车保养、汽车美容和汽车养护等常规养车服务,还可以实现汽车钣喷、小修、轮毂改装等个性服务;线上车享家APP,以关注您的用车生活为服务宗旨,提供在线预约保养、汽车美容、配件用品、车主会员权益、车务、卖车等全方位养车用车服务。

车享家依托上汽集团在汽车售后服务领域的丰富资源和成熟经验,拥有可靠的供应链体系、完备的门店管理体系和专业的人才体系,确保了车享家能为用户带来统一标准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而在这一可复制的模式支持下,车享家有着社区化高密度覆盖的布局规划。15920日,精心打造的首批1250家车享家门店正式上线,为广大用户提供维修保养、租赁以及二手车等车生活服务。在未来的五年内建设超过万家门店,构建一体化、专业化、品牌化、社区化的服务能力,以触手可及的互联网产品和一步之遥的车务服务,为用户带来随心所享的汽车生活新体验。

门店图片




战略合作
百联集团 卜蜂莲花 嘉实多 锦江国际 麦德龙 浦发银行 上港集团 上海铁路局 中德诺浩 上海机场集团 中国石油 上汽保险 太平洋保险